照烧icecream

十八线写手
感谢阅读

——魔女与私有物——

站在城镇最高的塔尖上向西远眺,便可以看到世人口中恐怖的魔女之塔。但那也是十分困难的。视线需要穿过繁华的房屋,碧绿的草原,逶迤的薄云和锦缎一样的青山,然后落在一片萧然之地。那里就是魔女——也是我的家。


这是我听芙尼讲述的,关于我所居住的地方,所谓的魔女之塔的传说。她总是喜欢讲这样的故事,仿佛自己就是传说口中的魔女一般。她说:魔女是一名有着黑色短发紫红色瞳孔的年轻少女,她受限制而只能生活在山间。终日活在塔中她不曾外出,生活起居全都靠自己的傀儡照顾。我想那是芙尼编造的故事,但她也的确是终日蜷缩在小小的塔里。偶尔,只是偶尔,她会带我走到群山之中。


至今我仍然记得那鲜有的几次二人一同外出的愉快时光。山间的空气带着泥土的清香,一动不动仿佛凝固般的白云,被芙尼形容成像我的眼睛一样美丽澄澈的蓝天, 还有她美丽的侧颜——以及那无法掩盖的悲伤。


“墨诺,这里原来是一片村庄,”她的裙摆和丛草随着微风一齐摆动。“后来村子在一夜之间消失了。”


“怎么会消失呢……”我跟在她的身后,小心翼翼的提问。


“因为魔女来了。”她转过身,眯着眼睛笑着。


“那…之后魔女呢?”


“魔女也不见了,只留下了这座魔女之塔。但是听说那位邪恶的魔女,就隐藏在山里不知道哪个地方,如果有人在山林里迷路,可能就会碰到她。”芙尼玩弄着耳边的碎发,向远处张望 。“那是非常危险的事情,所以墨诺,你要乖乖的,不要随便往外跑哦。”


我郑重的点了点头说:“嗯,你放心,毕竟我是要跟在芙尼身边的。”


她沉默了,半晌没有说话。我也有些发愣,不知是否因所说之话太过僭越惹闹了她。正当我犹豫是否要道歉,她转过身来,眼里噙着泪水。


“芙尼?你怎么哭了?是我不好吗?”我手忙脚乱的跑到她的面前,伸出双手想要拥抱她,但一想到是否身份上有着悬殊,双臂又停在了空中。


“墨诺,你真的会在我身边吗?”她哽咽着,却还要逞强说完整的话,竭力让语气保持平稳。


我看着她,认真的点头:“真的。”


“我保证。”


我抬起手,五指朝上对着太阳与天空。


“真的吗,真的不会离开我吗?”芙尼的泪水被风吹拂着划过脸颊,让她本身就姣好的面容看上去楚楚可怜。


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小孩子还是老人,但凡看到那样漂亮的少女在自己面前无助的哭泣恐怕都不会毫无动容吧。我再也无法思考过多,只得大胆的握住她的双手,抬到胸口的位置,郑重其事的直视她的眼睛。


“真的,我真的不会离开芙尼的。”


那的确不是违心的话语,如今的我一无所有,过去的记忆未来的去向,正常人拥有的一切我都没有。我有的只是救了我并给予我新的生活的芙尼罢了,我怎么会扔下芙尼去往别的地方?那样的将来我甚至无法想象。


“芙尼,我亲爱的芙尼,不要哭了,好吗?”我颤抖着将她拥入怀中,两个人在谷风的洗礼中瑟瑟发抖。


“墨诺,你是我拥有的全部,所以拜托了……”她的泪水淌到了我的脖颈,我感受到的是火焰样的炽热。“请不要离开我,永远待在我的身边……”


“你是只属于我的,墨诺·普莱兹。”
                                              -No1.完-



【逼着自己写东西,不然过段时间就只能变成梦了。

是我最近想写的东西,可能也是想传达的感情。借着UL企划但是背景可能和游戏不一样,我也不想注意,因为只是我想写的东西,所谓的参加企划不过是给自己一个动力。对,我就是自娱自乐小天才。因为我的身边不仅没有最初的墨诺,连最后的墨诺也不会有。魔女或许从一开始就应该一个人,不经历幸福才不知道什么叫做绝望。 现在的我连死亡都不会去想,但我宁愿我肯自杀。】

评论
热度(3)

© 照烧icecream | Powered by LOFTER